半路

❤️做最靓的人,搞最黄的文❤️
❤️白凉如月❤️
老公👆

【巍澜】肉体关系——多少感情能经历无数次失望

ooc!!!


【28】

 

警察做了一番调查,没有任何证据指正赵匀强奸未遂,因此他被当场释放,送入了医院。沈巍就没有这么幸运了,赵匀死咬着沈巍故意伤害,最后沈巍以故意伤害罪被管制10天。

 

赵匀被抬上了救护车后,小小的屋子里只有沈巍和赵云澜。

 

空气凝结成霜四散着尴尬,赵云澜坐在离沈巍很远的椅子上,只要沈巍稍微有往他那里移的迹象,他就像只受惊的小猫,飞快的往后退。

 

沈巍紧紧地注视着他,眼里化不开的伤心难过。重新相聚的欣喜完全被浓浓的失望与心酸代替了。赵云澜,我该怎么挽回你?

 

他原本以为自己那么久没见赵云澜,赵云澜应该已经消气了,为什么会对自己越来越惧怕?越来越抵触?他的赵云澜怎么成这样了?

 

赵云澜和沈巍就这样僵持着,谁也没有开口说话。时间一点点过去,不知道过了多久,沈巍再也忍不住了,他深深吸了口气,像是要哭出来了一样。

 

“澜澜,你记得我第一次见你的时候吗?也是在这里…”

 

赵云澜低着头眼神漠然的顶着地面,摇摇头否认。

 

可事实上,他怎么可能不记得,那一眼是罪恶的源头,就因为一眼自己在沈巍的泥潭里深陷了整整三年。一见钟情到痴心错付,那种撕心裂肺的疼他死都忘不了。

 

”不记得了啊…” 沈巍点点头,眼泪一下子就涌了上来,无奈扯出了一个自嘲的笑容,“不记得也好…也好…”

 

“澜澜,对不起,今天是我冲动了…我知道你生气,但我还是想说,我很想你。我不管你信不信,但是我真的不会娶刘锦。那件事我也查出来了,是刘锦干的。澜澜,我们沈家欠你一个对不起。虽然我和我爸爸决裂了,但是我还是….”

 

“沈董,别说这么多,没必要。我不想听,也不接受。”

 

赵云澜直接打断了沈巍要说的话,情啊,爱啊,他都不在乎了,他看清了看透了。人生在世短短数十年,他已经把最好的年华给了沈巍,他决定为自己活一把,好好享受生活。

 

沈巍忍着心酸望着赵云澜,“澜澜,你怪过我吗?”

 

他希望赵云澜怪他,恨他,怨他,至少他倔强的认为这样还能证明点什么。

 

赵云澜道,“以前我恨过,也怪过。怪你为什么不喜欢我?我想着只要我慢慢重金你,就能感动你,但渐渐我发现了,不是你不喜欢我,而是我喜欢上一个不会喜欢我的人。再后来,我就不怪你了。”

 

赵云澜想起来一句话,在感情中谁先动心谁就输了,而动心的人不是在积攒爱情,而是在收集失望,当失望攒够了,他就离开了。

 

”可是我现在是真的爱上你了…”

 

“这也许就是我们最大的悲剧吧。” 赵云澜看着沈巍,平静的笑了笑,“沈董,你知道离开你以后我的感觉是什么吗?我觉得我轻松多了,我只是后悔那么多年才看清,后悔没有早一点离开。沈巍,老天真的给我开了个笑话。”

 

沈巍咧开嘴角露出洁白的一排牙,开心的笑起来笑着笑着就哭了,“是啊…这真的是一个笑话..”

 

“云澜,你没事吧!”井源气喘吁吁推开门,一个箭步冲了到赵云澜跟前,握住赵云澜的胳膊,上下仔细检查起来,“你没受伤吧,云澜?有没有伤在哪儿里,是哪个混蛋把你弄成这样的?”

 

井源目光一下子注意到赵云澜脸上的鲜明的掌痕,想必一定是被人用了力气。他轻轻摸了摸赵云澜的脸,小心的触碰着伤口。赵云澜疼的倒吸了一口凉气。

 

“我弄疼你了?对不起..对不起…”

 

赵云澜握住了井源的手,无所谓的笑了笑,“没事的,我很好你别担心。”

 

“别倔强,都成这样了还没事?等一下就跟我去医院。”

 

赵云澜瞥了一眼沈巍,发现沈巍正直勾勾地盯着自己跟井源,一动不动,眼中的恨意愈演愈烈,眼神恨不得直接将井源碎尸万段。

 

沈巍觉得自己的心脏快被折磨碎了,浑身酸的厉害,他咳了咳。

 

井源刚进来的太匆忙,满脑子只想着赵云澜,压根没注意到沈巍。他转过身子的时候吓了一跳,


“巍哥,你怎么也在?”

 

沈巍握紧拳头,语气不爽道,“井源,我把你当兄弟,你惦记着我的人?现在假惺惺的干嘛?”

 

井源自知理亏,但仍握了赵云澜的手,手指与手指缠绕在一起,十指紧扣。他瞬间感受到了一股神奇的力量,“巍哥,赵云澜和你分手了,你无法干涉他,他现在选择谁是他的自由。”

 

“你,把,手,给,我,松,开!”

 

沈巍死死的盯着他们十指相扣的手,怒火渐渐涌了上来,一字一顿咬着牙说出口。

 

“沈巍,这里可是公安局,你在这里挑事的话可能又要多待几天。我可以当人证,你想多进去几天我也不介意。”

 

沈巍完全没想到这句话出自赵云澜之口,他看着赵云澜,心痛的喘不上气来。这个以前满眼都是他的男人,现在他的眼里只剩下无穷无尽的冷漠。怒火一下子被浇灭了。

 

“你就这么喜欢他…”

 

“沈巍,跟我走吧。”

 

沈巍被警察带走了,临走前他默默的回望了眼赵云澜,井源一下子挡在了赵云澜的面前,“巍哥,不是赵云澜喜欢我,而是他不再喜欢你了。”

 

沈巍明显愣了一下。

 

井源继续道,“巍哥,你出来的时候我来接你。”


这件闹剧结束了,公寓也不能继续住了。再井源的百般劝说下,赵云澜住进了井源的大房子,交给井源一个月2k的房租。虽然这点钱都不够交物业费的,但好歹能暂时解决住房问题。上下班和井源一起也算是有个照应。

 

沈巍虽然进了局子,但是第二天就被沈氏保释出来,毕竟是亲生骨肉,沈家二老舍不得这个儿子受半点苦。只是一被放出来,就把沈巍强制关在沈家大宅,派了四个保镖轮番看守。收走了手机,除了正常吃饭睡觉,断绝了他与外界的一切联系。

 

无论沈母如何劝说,如何威逼利诱,沈巍始终不愿意娶刘锦。他打心眼里觉得,只要自己娶了刘锦,自己和赵云澜真的完了。

 

沈父甚至以死相逼,以赵云澜的性命相要挟。沈巍只是笑笑,撂下了一句,赵云澜死了我也不独活,做一对亡命鸳鸯也好过相互错过。


tbc.

 我来了!!!感谢❤️蓝手评论~

沈巍不算太笨!!!

评论(35)

热度(20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