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路

❤️做最靓的人,搞最黄的文❤️
❤️白凉如月❤️
老公👆

【巍澜】肉体关系——都在跟踪澜澜

ooc!!

【28】

 

井源温柔地抬起手摸了摸赵云澜的毛茸茸的短发,笑道,“小傻瓜,我想为你做,我愿意为你做。”

 

赵云澜皱了皱眉心里有些不痛快,但是终究没有推开。

 

在最焦灼的日子里,只有井源愿意给他工作,愿意替他出头,事事替他考虑。赵云澜不知如何形容这种感觉,感觉很微妙,但是却还是不对劲。他想,那一颗被沈巍摧毁的心脏,还有可能再燃烧起来吗?不可能了…

 

井源看出小家伙的戒备,抽回了手,安抚道。“别有压力,所有一切都是我自愿的。我知道你和沈巍的事了,有我在,你不要怕。对了,过几天就是除夕了,别忘了我们的约定哦!”

 

赵云澜点点头,应道,“嗯,好。”

 

很快就到了下班的点,井源和赵云澜下了馆子,两个人不知道聊的有多么开心,从近代发展史,聊到诗词歌赋,聊到人生哲学,只觉得相见恨晚。

 

结束后,井源又自愿当起了护花使者,将赵云澜送到了公寓楼下,目送赵云澜上去才松了口气。

 

赵云澜乘电梯上楼,一拐弯到了门口,门外黑漆漆的,微弱的电梯灯光照射下,门口依稀蹲着个人影。

 

赵云澜立马想起最近的入室抢劫杀人案,汗毛一下子竖了起来,心突突跳动起来。他一点点逼近黑影。

 

那个黑影见到赵云澜,立马起身,“云澜,是我,赵匀。”

 

“靠”赵云澜暗骂一句,大胆的绕过赵匀,拿出钥匙开了门。他绷着脸,没好气道,“你来干嘛?”

 

“云澜,我听说你不在沈氏了。我查了好久才查到的。”

 

“你是谁啊?你有什么毛病?怎么一个个都喜欢跟踪我?烦不烦啊。”

 

赵云澜白了赵匀一眼,一把推开赵匀,匆匆脱了鞋准备关门。赵匀一个眼疾手快,一只手立马挡住门,撑开一点缝隙,xiu的一声钻了进来。

 

“云澜…我…你离开沈巍怎么不告诉我。电话也停机了,我很担心你,找了你好久。”

 

赵云澜简直要被气笑了,这一天天的,自己又不是褒姒,怎么一个个都跟周幽王似的,像个狗皮膏药甩都甩不掉。

 

“我为什么告诉你啊?你们一个个都不让我安生,我现在不想见到你,你赶紧给我滚出去。”

 

“滚,走开。云澜,你除了这几句话,能不能对我说点别的,我就真的这么差吗?”

 

“你有毛病吧?”

 

赵匀走近了一点,委屈地低着头看不出表情。

 

“我疯了,为你而疯,跟我走吧云澜。井源和沈巍是好朋友,你怎么能确定他们不是在设计你呢?你这么善良,再被骗一次怎么办?”

 

“是啊,你也知道我容易被骗啊…” 赵云澜冷笑起来,突然他嗅到一股呛人的气味,难闻地皱起眉头问道,“你喝酒了?”

 

不等赵云澜问出口,赵匀一下子抱住赵云澜,趁着赵云澜不注意,压着人一直往后退,猛的将赵云澜扑倒在沙发上。他紧紧的握住赵云澜的手,往上一拉,紧接着对着赵云澜的喉结,就是疯了一般的si//yao。

 

“混蛋,放开我!”

“赵匀,滚..”

“别碰我。”

“呜..”

 

“妈的,闭嘴!”

 

醉酒的人力气大的吓人,赵匀反手抽了赵云澜一耳光,赵云澜直接被打偏了头,鲜明的指痕印在脸上,嘴角渗出一抹鲜红。

 

赵云澜被打的晕晕乎乎,失去了反抗的力气,绝望,痛苦…

 

赵匀会做什么呢?

 

巨大的一声响,赵匀摇摇晃晃的倒了下来,头立马破了,鲜血流了一地。

 

“云澜,你没事吧,云澜..”

 

赵云澜被抱在怀里,他恍惚睁开眼,眼前的人却吓得他脸色惨白,是沈巍。

 

 “你走,我不要见到你。”

 

“云澜,我们好好聊聊,行吗?”

 

沈巍抱紧了赵云澜,暴力镇压赵云澜激动的情绪。赵云澜别过头,根本不和沈巍对视,冷漠到了骨子里,“没什么好说的,我讨厌你,你滚开。”

 

“你讨厌我是不是因为井源!是不是因为他,你说啊!”

 

他找了好久才找到了赵云澜,一路看着赵云澜和井源谈笑风生,他气的直跺脚,恨的牙痒痒。自己一直找不到赵云澜,没想到竟然被自己兄弟撬走了。这一口气他如何也咽不下去。他默默的跟着赵云澜,不敢跟赵云澜上电梯,只好走楼梯。他寻找了很久,到了的时候就看到眼前这一幕。

 

“关你屁事。”

 

“关我屁事?”沈巍肺都要气炸了,自己这么喜欢赵云澜,却没发现赵云澜一直在自己身边。

 

“赵云澜你怎么这么能耐,那么快就和井源搞上了?我应该夸你吗?我今天就跟你说,就关我的事了。我想要你,行了吗!”

 

沈巍一手死死地捏着赵云澜的下颚,挤出了一个不可思议的弧度。

 

“沈巍,你也想强迫我吗?和赵匀一样吗?”

 

赵云澜眼眶热的要命,死死地拽住身前轻薄的衬衣,惊恐盯着沈巍,他想起了刚刚,赵匀也是这么对自己。

 

也许是赵云澜的表情刺痛了沈巍,那是不甘屈辱一副不愿的模样扎得沈巍胸口闷疼。沈巍难受的放开他,“对不起,我过激了。”

 

赵云澜一下子从沈巍怀里钻了出来,赶忙从兜里掏出电话,“喂,110吗?我要报警。”

 

警察很快就到了,三个人一起被带进了警局。


tbc. 

定时发送的,爱你们哦~

评论(19)

热度(20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