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路

❤️做最靓的人,搞最黄的文❤️
❤️白凉如月❤️
老公👆

【巍澜】肉体关系——温柔的井源

ooc!!!

【27】

 

赵云澜挂断了电话,面无表情将陌生的电话拉进黑名单。

 

再次听到沈巍的声音,赵云澜心平静无痕。他不想分辨沈巍说的究竟是真是假,因为沈巍说的,他一个字都不信,都是假的。他只好奇沈巍怎么知道自己的号码,他翻了个身叹了口气,看来自己又得换手机号。

 

赵云澜不知怎么了,还是没睡好。黑色的眼袋挂了下来浓重的老远就能看得出来。今日他破天荒迟到了,到了办公室竟发现空无一人,赵云澜想了想今天有个会议要开。他猛的拍了一下脑袋,冲进办公室随便收拾了一下,便急匆匆赶往会议室。

 

他尴尬地敲了敲门,一时间,全部人的目光齐刷刷落在赵云澜身上,赵云澜尴尬的挠挠头,脸涨得通红,手不知道往哪儿放。井源见他来了,眼睛立马亮了起来,微笑温柔的招呼道,

 

“赵总,赶紧进来,别担心,我们刚开始不久。”

 

井源拉开旁边的椅子,示意让赵云澜挨着他坐。赵云澜不敢悖了井源的意思,强装镇定的坐了下来。他环顾了一圈四周,周围的人在明面上平淡无奇,但抵挡不住的怪异的眼神让赵云澜浑身难受的紧。井源扯了扯赵云澜的衣角,温柔的拍了拍赵云澜的腿,轻声至极道,“别怕,我在。”

 

井源的安慰是一剂强大的镇定剂,赵云澜突然没有那么尴尬,他移了目光与井源相视一笑。

 

井源咳了几声,站起来说道,“大家今年表现不错,瑞新的收益比去年上升10个百分点。今年的奖金每个总监10w,其余每人3w。”

 

原本死气沉沉的气氛立马变了样。底下顿时响起一片激烈的喝彩,一提到发奖金无人不激动无人不喜悦。

 

“那新来的人也会发到奖金吗?”

 

也不知哪传来的声音,使兴高采烈的喝彩声一下子沉寂下来,空气之间暗潮汹涌。大家眼睛全部落在赵云澜身上,针对的意思太明显了。赵云澜无措起来,垂下了头,不知道在想这些什么。

 

井源播动了动银色眼框,扫视了下面的一圈人,优雅而不失礼貌的微笑回道,“当然,来了瑞新就一视同仁,不管是最后一天来还是第一天来。”

 

底下一下子炸开了锅,叽叽喳喳的讨论声磨的人心生烦躁。谁人不知道刚才问这个问题的人在针对赵云澜,大家本来就对赵云澜不服,凭什么才来没几天就要瓜分钱?而且井源对赵云澜的种种,加上赵云澜温顺的性子,很难不让人往别处想。

 

虽说赵云澜才来小半个月,但是八卦早已穿的满天飞,都可以出书了。

 

井源早就对风声有所耳闻,他狡黠一笑,“刚才那句话是谁说的?”

 

底下鸦雀无声,大家你看看我,我看看你,刚才质问的语气如凋零的花,谁也不敢站出来。

 

“真是勇气可嘉,站出来,瑞新需要这样的人才。我决定将这10w奖励给你。”

 

“是我说的…井董。”

 

赵云澜顺着声音抬头看了一眼,出乎意料的发现,竟然是人力资源的全总。当所有人都对自己避之不及,只有全总还对自己嘘寒问暖。赵云澜叹了口气,嫉妒使人丑陋,真是人心叵测,想不到自己看人的眼里见越来越差了。

 

井源颔首投向赞许的目光,“好的,这10w就给你了,待会儿去财务部领钱吧。好样的!”

 

“谢谢井董..” 全总点头哈腰俨然像是一个卑微的狗腿子。

 

“别客气,这点需要养老婆孩子,毕竟你明天就不用来了上班了。收拾收拾走人吧。”

 

在场的人全都倒吸了口凉气,空气瞬间结成了冰,凝固起来。全总更是瞪大了眼睛,脑子一片空白,吓得张大嘴说不出话来,“这…”

 

井源冷笑起来,威胁的语气顿时让人毛骨悚然。

 

“相必在做都是聪明人,这一招杀鸡儆猴都应该看得懂吧。瑞新不养嚼舌根的废物,来了瑞新就得好好工作,要不然下一个就是你们。”

 

赵云澜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,井源为何这么帮自己。井源扫视了一圈,柔和的眼神落在赵云澜身上。

 

“我对谁好自有我的道理,还轮不到你们在这里说三道四。这么八卦怎么不去当狗仔?我不希望再听到任何风声雨声,受不了的现在就可以和全总一起离开了。”

 

全部人都没了声响,大家都是清楚人,谁愿意为了一时嘴快得罪董事长,丢了工作?

 

井源很满意大家的反应,这是他乐意看到的结果。他微笑的注视着大家,简单了总结了几句,潦草的结束了。

 

井源跟着赵云澜回了办公室,赵云澜不知道说什么。狭小的空间里站着两个人,开口也不是,不开口也不是。尴尬的气氛蔓延开来。

 

赵云澜假装收拾了半天桌子,最终犹豫感谢道。

 

“今天谢谢你了,其实你也不用那么冲动的。这点东西我还是能应付的。”

 

井源这才站起身来,眨了眨眼睛,安抚道,“别怕,这种事情就应该这样处理,要不然你不可能在这里安心工作的。对付这种人就不能心软。真不知道以前你是怎么帮沈巍那么多忙的。”

 

“现在都解决了,没人敢说什么了。云澜,以后这种事,交给我好吗?”

 

“井源,你其实不用这样。”不用这样保护我,不用这样,我不值得。

 

井源温柔地抬起手摸了摸赵云澜的毛茸茸的短发,笑道,“小傻瓜,我想为你做,我愿意为你做。”


tbc. 

晚安!

评论(21)

热度(17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