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路

❤️做最靓的人,搞最黄的文❤️
❤️白凉如月❤️
老公👆

【巍澜】肉体关系——套路巍巍

ooc!!ooc!!今天没有双更,因为我的字数爆了。

【12】

 

赵云澜两腿并拢,双手搭在两腿上,拘谨地坐在沈巍办公室的沙发上,整个人颤抖都不像样。他心砰砰直跳,不论过了多少次,他还是紧张的要命。他时不时瞟向门口的时钟。屋子里很安静,秒针滴滴答答的声音异样明显,他甚至能清晰听到自己的心跳声。

 

沈巍是想干什么?和以前一样,在办公室里来一发吗?怎么,沈巍怎么可以这样?

 

赵云澜脑子里乌七八糟,乱成一团。脑海里闪过每一次zuo/ai时,沈巍粗暴的压着自己,嘴里放出淫词艳语,难道沈巍又想那样对自己吗?

 

不是说喜欢自己吗?

 

无限的难过涌上心头,胸口一悸,头晕晕呼呼的疼起来。

 

原来,沈巍真的只是说说而已,他这么精明的人,怎么可能说爱就爱呢。

 

人家一句玩笑,自己却当真了,真像个跳梁小丑。

 

赵云澜啊赵云澜,给你一点阳光,你就灿烂,怎么会这么好骗呢?

 

赵云澜眼圈渐渐红了,他想到接下来发生的一切,心就像被劈成两半,浑身麻木难受起来。他想了想,与其让沈巍暴力撕开自己的遮羞布,倒不如自己来做这一切。好歹衣服不会破,好歹待会儿出去时不会衣衫褴褛,好歹体面一点。

 

他低头看了眼胸口的扣子,极其脆弱不堪,一下子就能被扯破一样。他深深吸了一口气,安慰自己,又不是没有经历过,不要怕。他一狠心,裤子就消失了,紧接着是内裤。他颤抖地将叠好裤子,移到了沙发边缘。又俯下身,从茶几上取了一管护手霜,挤了一点在手上,生涩地做了极致羞耻的动作。等做完一切后,他安静地躺在沙发上,等待着命运的宣判。

 

咯吱一声,办公室的门被推开。眼前的一幕,沈巍瞬间傻了眼,赵云澜双腿裸露,白的发光,细瘦地腿交缠在一起,脚趾尖也泛起不一样的白。

 

他慢慢上前,坐到赵云澜的身边,摸了摸他瘦的只剩下一把骨头的腿。他感受到赵云澜抖得厉害,却强力克制自己。赵云澜死死咬着泛白的下唇,双目紧闭,眼角映着泪水干了的痕迹,想必刚才哭过了。

 

沈巍心中一痛,心疼地吻了吻赵云澜的眼睛,温柔地将他扶了起来,靠坐在沙发背上。

 

他看到沙发边上的裤子,就知道赵云澜又在瞎想了,无奈地叹了口气。他取来裤子,屈起赵云澜的腿,替他穿上内裤。

 

赵云澜紧张握住沈巍的手,眼底泛红,小心翼翼地问他。

 

“沈巍,不做吗..”

 

“云澜,我希望你自愿的,而不是我强迫你的..”

 

赵云澜心底一沉,怀疑地盯着沈巍,愣了很久,沈巍难道要逼自己学出魅惑的样子,和ktv公主一样去勾引他吗?是嫌自己脱的不够吗?

 

他点了点头,狠下心,伸手要去解上衣的扣子。他半咬着嘴唇,闪烁着漂亮的眼睛,青涩地望着沈巍,“沈董…我自愿的…”

 

“云澜。”

 

若沈巍心中本有气,那么现在也被赵云澜楚楚可怜的样子浇灭了。他制止赵云澜继续的动作,替赵云澜扣上扣子,又替他穿上裤子。赵云澜舒了一口气,缓缓低下头,沉默地坐着。

 

“我不会在强迫你了,云澜,我说过的。我想对你好一点。”

 

沈巍自顾自说着,“云澜,我是真的想对你好。我觉得你很重要,你是我沈巍的人,我想保护你。”

 

“那沈董,我能搬出去吗?”

赵云澜抓住了契机,低声问道。

 

“云澜,对不起,这个恕我不能答应你。”

 

“为…什么…”

 

“你出去太不安全了,你长得那么好看,如果合租的话,别人对你动心了怎么办?如果赵匀再去找你怎么办?你想过这些没有?”

 

沈巍摸了摸赵云澜的脸,继续开口,“如果你单独租在外面的话,外面房租那么贵,你还欠着钱呢,你准备什么时候还清?而且你没车,晚上也不安全。”

 

沈巍知道赵云澜很节省,凭他东西放久了都舍不得倒,每一块钱都精打细算的特点,和他掰扯的头头是道,理性的分析前因后果,简直无懈可击。

 

赵云澜无法反驳。现在房价这么贵,如果要租一个位置合适,单独的房子的话,起码要几万。而自己还要攒钱,月薪10w的自己,每一个月省吃俭用,至少还要10年才能还清债务。

 

但是他还能心安理得的和沈巍相处吗?他斟酌着利弊关系,沈巍现在不结婚,能保证以后不结婚吗?那么,到时候,自己会成为沈巍养在家里的小情。太难堪了。赵云澜摇摇头。

 

“沈董…谢谢你的好意,还是算了吧。我觉得真的不太好…”

 

“赵云澜,你能不能知好歹…”

 

沈巍眼中闪过狠戾,舔了舔后槽牙,用力握住他的双臂,紧紧地逼视着他。

 

赵云澜眼里立马浮上一层雾气,“沈巍..你说过尊重我的….沈巍…你说过对我好的..”

 

沈巍一怔,松开了赵云澜。刚刚他太生气了,他没想到赵云澜竟然如此的油盐不进。他不想把人吓跑了,只得软了口气。

 

“那也可以,但是你住的公寓必须我来找,我来付钱。”

 

沈巍给出了最大的让步,赵云澜思忖了片刻,眨着眼睛点了点头。

 

 

沈巍的速度很快,为了让赵云澜不住酒店,他当天就付了全款,拿到了新公寓的钥匙。新的公寓离沈巍的家只有一街之隔,是当地最高档的公寓。沈巍亲自开车,叫了一群人,拎着大包小包,送赵云澜到了公寓门口。

 

等一切都布置好了以后,已经是深夜了,大家四散离去,只有沈巍慵懒地陷在沙发里,完全没有离开的意思。

 

赵云澜有些局促,想下逐客令,但毕竟房子是沈巍的,又不好意思开口。

 

“澜澜,我饿了~”

 

沈巍摸着瘪瘪地肚子,眨着眼睛,委屈地望着赵云澜。

“我今天帮了你那么多,澜澜不会这么绝情吧。连个饭都不让我吃。”

 

赵云澜无奈笑了笑,进了厨房,从冰箱里拿了包速冻饺子,煎了一盘饺子,递到了沈巍面前。

 

沈巍翻身起来,直接上手,一个一个往嘴里塞,跟没吃过饭似的。

 

“你慢点…别噎着。”

 

“澜澜,你笑了!”

 

“我没有。”

 

沈巍扬起一抹明媚的笑,此时手机的信息,让他更加激动。他点开一则消息,递给赵云澜。

 

紧急预警,龙城路第5大道,刚才发生一起抢劫案。目击者声称,是团伙作案。一共是五个穿着卫衣的男人,带着口罩,拿着刀抢劫。请广大市民安全出行。

 

沈巍笑了笑,嘴里含着饺子,含糊不清说着,

 

“澜澜,我怕~外面那么危险,你舍不得我出去吧~要不然你就没老公了~”

 

“沈董,你别胡说!”

 

“让我留下好吗~我睡沙发,保证不上床!”

 

沈巍伸出四个指头,对着天,坚定地盯着赵云澜的眼睛,发誓。

 

“你不说话,我就当你答应了。我去洗澡啦!”

 

说完沈巍就冲进厕所,赵云澜看着沈巍的背影,笑着叹了口气,真的没有见过比沈巍还自觉的人了。

tbc.

感谢❤️蓝手评论~

评论(36)

热度(304)